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我县在仁义广场举行“弘扬禁毒文化、畅享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许震出席宣传活动,公安干警及社会各界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许震指出,开展禁毒宣传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禁种铲毒的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形势;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打击力度,时刻做到行动上不放松,将责任层层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引导鼓励人民群众牢固树立起“识毒、防毒、拒毒”的思想理念,积极投身禁毒宣传事业。

仪式上,县禁毒办主任宣读全县禁毒工作情况通报。

仪式结束后,禁毒大队民警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各类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毒品展示台等形式营造禁毒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增强禁毒意识,减轻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倡导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