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巿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朔州巿桑干 河清河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划分巿直单位七里河巿区段清

河行动责任区域的通知》(朔清河办发〔2018〕1号)要求,我 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于7月19上午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到七里河责任区段进行第一次义务劳动。在我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责任区范围内的枯枝杂草、垃圾废物、泥土碎石被清理一空,展现了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风貌。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确实改善了七里河责任区域环境卫生,但是保护生态环境不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常抓不懈。为保障清河行动顺利开展,我局成立了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清河行动工作方案》,在此次义务活动的基础上,每月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轮流进行义务劳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宣传教育,让卫生清洁、树木花草养护、保护环境宣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落实司法局七里河清河行动职责,为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