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贯彻落实山阴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掀起新一轮宣传活动再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暨宪法宣传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宪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2018年8月16日上午,由山阴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全县三十余家行政执法单位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谁执法 谁普法”和“扫黑除恶暨宪法宣传”集中宣传大型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拉挂宪法和扫黑除恶主题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单页、宣传品等3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让群众充分了解了宪法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和举报方式,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同黑恶势力和黑恶犯罪做斗争。


 通过开展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宪法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宪法热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形成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局面,使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