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用心学习、用心感受、用心实践,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

 

  首先在右玉小南山丰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兰成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内心澎湃,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宣誓完毕后,在右玉干部学院重点参观了右玉精神专题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右玉干部群众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的创业奋斗史。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会上,兰成龙同志和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5次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以“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是一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有时代高度、有生活温度的优秀作品,也是一部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充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优秀作品。生动地展现了共产党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政绩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全市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