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上午,朔州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五组组长、市政协科教文卫委主任慕向前一行十人对市司法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目标任务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慕向前组长就年度目标考核目的、评比标准和考核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精神,做好当前形势下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考核程序和要求,开展听取述职、担当作为评议、查阅资料、考核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进而做出较为全面客观、真实准确的考核评价,切实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成龙代表局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2018年,我们收获满满,朔州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系统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重点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三基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市委下达的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2019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用新思想,扬帆再起航,聚焦新职能,改革再出发,树好新形象,整装再前行,努力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朔州司法行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