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潘利忠带领的调研组一行4人到怀仁司法局对司法所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朔州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明道、市政府秘书四科科长赵鹏、司法局长王虎长李启基层科科长马玉琼及怀仁司法局局长刘建文、副局长马振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局云中司法所、海北头司法所、马辛庄司法所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当地司法所长、乡镇干部等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司法所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业务的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司法所建设座谈会上,潘利忠同志听取了我局的司法所建设工作汇报,就司法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多名司法所长意见,就如何破解司法所“多重职能”、提升人员素质、补齐人员保障短板等方面与我市政法委、发改局、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征求了意见。

潘利忠同志对我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常年兢兢业业、扎根一线的司法所长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怀仁市司法局人员少、干劲足,任务繁重、成绩显著,条件艰苦、积极作为,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坚持稳字当头,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