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部署,朔州市司法局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市开展了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全面夯实了万民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的群众基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朔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深入朔城区小平易乡新杨涧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扫黑除恶宣传,积极向广大村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工作,接受村民群众咨询,启发教育广大村民群众在遵纪守法的同时,积极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线索,踊跃投身当前茂南区正在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积极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坚决斗争。


朔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永富机修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在厂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向企业员工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动员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发动企业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


朔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在敬德公园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围观,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鼓励群众踊跃举报线索,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营造了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王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