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上午,朔州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同志作了动员部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姚新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虎局长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我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提升站位,强化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二聚焦主题、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王虎局长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迫切需要,更是履行新职能、展现新作为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担当进取的精神、扎实有力的举措、务实高效的作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开创新时代朔州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督导组姚新宇同志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我局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