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10月14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平鲁李林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烈士功绩,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平鲁区司法局局长李和有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司法行政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参观了李林烈士展览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李林烈士为中国革命献出宝贵青春的光辉历程、爱国主义的情怀和革命精神的介绍。在平鲁博物馆,通过聆听李林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历程、观看抗战图片和资料、目睹作战场景和实物,感受了革命奋斗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热情
  大家深切感受到李林烈士的革命精神,仍然具有超越时空的强大生命力,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内心深受教育和触动,要学先烈,悟初心,学先进,争一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融入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中。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坚强法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