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司法部专项调研会议精神,2019年12月12日,省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在大同市开展了全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中,各市认真深入地总结了本地2019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主要情况,对考试组织实施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析、反馈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研究了2020年工作思路及任务。此外,调研活动还对法考无纸化审核系统进行了培训,对法律职业资格审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调研活动,大家准确把握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信心。大家表示,要把这次调研收获运用到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中去,在新的一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确保我省法考工作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各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等共25人参加了专项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