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有一群特殊的女性人物,她们以身许党,积极投身党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以青春和热血书写了我党历史中不可或缺的华彩篇章,彰显了百年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女干部职工积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8月4日,省司法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之第二场“巾帼许党永流芳”主题宣讲会。

 

活动中,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武红霞和董蕾、行政复议综合管理处戴文珍、法治调研处张霏、立法三处赵利娜五位女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心得感悟,深情讲述革命先烈向警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邓颖超、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当代保尔”张海迪和航天员王亚平等五位巾帼英雄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走进英雄的世界、感悟初心的力量。全体妇女同志积极互动交流,畅谈聆听宣讲后的感受体会。

 

不同的讲述内容,展现同样闪亮的巾帼风采。现场的机关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从此次宣讲活动中汲取无穷的榜样力量和奋斗动力,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巾帼力量、创造巾帼业绩、彰显巾帼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