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20e64e2864_副本.jpg

 

12月27日,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联合主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举行,现场公布了201名“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名单。我省4位优秀个人入选,他们分别是:

 

监狱人民警察好榜样

范来艺  山西省忻州监狱狱政科科长

调解为民好榜样

赵东会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

律师服务为民好榜样

郎满红  山西省君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主任

李选生  山西省华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主任

 

4位优秀代表,通过地方宣传推送、全国网络宣传推选、专家评委推评、宣传展播等环节选拔评选产生,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忠诚使命、司法为民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

厅二级巡视员李君同志带队参加了本次揭晓仪式。他了解了各位模范代表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这个称号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几位代表纷纷表态:一定会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服务人民群众、实现职业价值。

12月27日录制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揭晓仪式将于2020年1月中旬在央视1套、12套播出。12月28日清晨,按照本次活动安排,代表们参观了天安门广场的升国旗仪式,深受鼓舞;28日上午,郎满红主任代表我省参加了司法部召开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