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政府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保障公众参与政府立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国务院《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政府规章制定项目建议:
  一、规章制定项目建议应当符合政府规章立法权限。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围绕《立法法》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提出政府规章制定项目建议。
  二、政府规章制定项目建议应当具体明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政府规章制定项目建议时,应当对制定规章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作出书面说明。
  三、立法项目建议提交与联系方式。1.信函邮寄至朔州市朔城区市府西街3号朔州市司法局;2.邮件发送至szsdflf@163.com。联系人:薛海宁,电话(传真):0349-2022557。
       四、本次征集规章制定项目建议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1月18日。

                                                                                                                                朔州市司法局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