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全体干警职工和法律工作者们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全国遭遇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挑战,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迅速吹响集结号,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党员有召必回、忠诚履职,以最严要求、最高戒备、最强措施,有力确保了全系统人员零感染、安全无事故、工作再加强的良好局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和法律工作者坚决听党指挥、冲锋一线,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特别是正在执行封闭执勤任务的第一批2299名干警职工,把党旗高举在监狱戒毒防控疫情第一线,敢于担当、持续作战,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厅党委向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厅党委号召,全系统要在这场防控疫情斗争的重大考验面前,全面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总要求和省委“五严五防”要求,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四特”精神,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确保实现疫情零流入、人员零感染、情况零报告、舆情零炒作、安全零事故“五零”目标。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让我们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防控疫情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奉献、敢于胜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山西司法行政系统应有的贡献!

 

 

   中共山西省司法厅党委

2020年2月3日